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清远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2023-3-10 9:24:41   


清远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经审核,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上午8:30至12:30,下午14:00至18:00。

二、面试地点

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地址:清城区人民二路20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人员现场进行抽签,并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五、面试要求

(一)面试人员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签到,并准备好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进行核验:户口本、毕业证(有学位的还需提供学位证)、退役士兵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晚于规定报到时间15分钟还未进行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体温正常人员才能参加面试。

(二)请面试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考试。

(三)面试人员应保持联系手机或电话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动,应及时向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反馈,联系电话:0763-3882106。

 

附件:清远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清远市纪委   清远市监委

 20233  10

      

           附件:清远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