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关于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2023-3-24 16:50:21   


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4月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国际会展中心三楼308室。

三、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一科。

四、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

五、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六、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年3月27日-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领取地点: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政府机关1号楼六楼625室。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需凭考生身份证原件、考生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七、笔试成绩将在批卷结束后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清远纪检监察网、清远廉信微信公众号公布。

咨询电话:0763-3367958

 

附件:参加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清远市纪委监委

                             2023年3月24日

           附件:参加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