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2023-4-23 15:04:23   


按照《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2023年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

二、 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426(星期)下午14:30开始至结束,半天

地点: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机关办公大楼1号楼11楼(坐中间电梯上到十楼再走楼梯上11楼)。

三、面试方式及成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通知单上签字确认,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候分室工作人员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四、面试安排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下午13:45前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号市机关办公大楼1号楼11楼02室报到。未能依时报到或证件等相关资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签到后,必须将所携带的移动电话等电子设备关闭,连同随身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三)考生面试先后顺序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确定后,在指定位置入座候考。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依次前往面试室面试,离开候考室时考生需携带所有随身物品,离开后不得再进入候考室。

(四)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五)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先向评委报告自己抽签号,如“1号考生”,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六)考生完成面试后,须到候分室候分,取得本人面试成绩单签字确认后带齐随身物品立即离开。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被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三)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以及后续的体检、考察等工作由清远市纪委监委组织实施,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同时留意清远市纪委监委以及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或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最终解释权归清远市纪委监委。

六、联系电话

清远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0763-3367958

 

 

 

                            清远市纪委监委

                        2023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