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清远市纪委监委: 办案学习两不误 筑牢一线“战斗堡垒”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机构:清远市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日期:2021-4-16 16:59:00   


 

(图为“3.30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近年来,清远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注重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支部建在审查调查工作一线。党支部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不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对审查调查组工作人员的思想引导和纪律监督,努力把审查调查组党支部建设成为锤炼党性的熔炉、攻坚克难的堡垒、担当作为的旗帜、提升交流的平台、监督管理的基石。

    近日,“3.30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淬炼党性,提高站位;磨练意志,学好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要求支部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干部素质、提高办案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回顾党史,鼓励党员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强化党员使命担当,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把从党史汲取的养分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督促机关各党支部不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深悟细,传承好红色基因,树立好正确的党史观,积极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一线“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