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历史栏目 > 正文

龙志勇率队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机构:清远市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日期:2019-1-29 14:48:00   


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勇带领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到县人民公园参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步成果巡回展

透过一张张图文并茂展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了市委、县委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对涉黑涉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坚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龙志勇在参观时表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责任,集中精力,加大线索摸排力度,重点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要加强县镇两级纪委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切实做好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佛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