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历史栏目 > 正文

连山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图片巡回展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机构:清远市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日期:2019-3-1 16:27:00   


 

2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县体育馆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宣传图片巡回展

干部们认真观看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图片,在一些图片前不时驻足,详细了解相关内容。

“巡回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市扫黑除恶斗争中在组织领导、宣传部署、机制建设、刑事打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很细致,看完很受教育。”县纪委监委一名干部参观时深受震动。

“巡回展的系列图片,让我们立体了解了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初步成效,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更是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兰宗表示。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党中央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切实打掉各类黑恶势力‘保护伞’,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庄严的使命和职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彬强调。

其他参观的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和不断推进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