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县区之窗 > 正文

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督查 确保廉洁过平安“双节”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南粤清风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2-1-7 11:00:54   


47.jpg

  “值班人员都到位了吗?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得如何?”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日前,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联合县委督查室、县府办督查室、卫健局、市监局、交通局、教育局等单位成立专项督查组,聚焦旅游景点、饭店、药店、企业、校园、客运站点、农贸市场、村委会等重点场所,对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重点整治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为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双节”保驾护航。图为专项督查组到福堂镇荣丽村委会开展监督检查,摸排“四风”问题线索。(连山县纪委监委供 李诗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