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县区之窗 > 正文

清远连州市纪委监委:派发助廉书信 筑牢家庭“廉防线”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南粤清风  点击量:次  日期:2022-1-18 15:12:19   


    “这封信让我感到温暖的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每个家庭的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我将做好家庭的‘贤内助、廉内助’,时刻提醒他不能贪小利失大义,激励他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共同建设拒腐防变的温暖‘港湾’。”连州市一名干部家属在读完助廉书信后深有感触地说。

  新年伊始,连州市结合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印发《致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从传承家庭美德、净化社交圈、管好亲属子女等方面,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树立清廉家风,坚决抵制违规吃喝的风气,在纠治“四风”问题上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大力营造良好新风尚。

  据连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派发的《致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覆盖连州市辖区内89个市直单位、12个镇(乡)及174个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旨在进一步鼓励干部职工及家属、社会群众积极参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用实际行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连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