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纪委监委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2022-8-30 17:31:09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纪委监委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清远市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在报考招聘岗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资格审核(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审核时间:202295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二)审核地点:清远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8市机关办公大楼一号楼6楼625室)联系电话:0763-3367958。

三、资格审核需递交材料

(一)报名表从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二)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未取得毕业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加盖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自行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验证,并下载打印);

(四)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五)招聘对象为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须符合“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条件提供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

(六)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需提供由所在党支部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身份证明;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人员,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报考指南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九)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有关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遵守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防疫要求,自己自觉做好自身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资格审核考生须提前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考生进入资格审核现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审核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资格审核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或体温37.3的考生;不能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资格审核工作时间调整的,清远市纪委监委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清远纪检监察网等相关媒体发布。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有缺额的岗位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所有考生保持电话通畅,尤其是未入围且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核相关材料代审。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及体检等事宜另行通知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密切留意清远纪检监察网http://www.qyjj.gov.cn)和清远廉信微信公众号的后续公告。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考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中共清远市纪委

                             2022830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考清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中心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