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清廉在线 > 正文

镜头 | 冬日暖阳 蒸蒸日上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2023-12-7 18:44:59   


  大雪至,仲冬始。北国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南国艳阳高照,温暖如春。踏上南粤大地,建设如火如荼,文化百花齐放,生活热气腾腾,高质量发展画面精彩纷呈。

1.jpg

  相约广州,读懂中国。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上,6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广州,探讨交流“百年变局下的中国新作为”。在这里,透过广州这扇对外开放的“南大门”,世界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南方+客户端供)

2.jpg

  光影盛宴,闪耀羊城。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珠江两岸亮起朵朵“光影繁花”,全方位展示了绚丽的现代化城市夜景与岭南文化魅力。(广州市天河区纪委监委供)

3.jpg

  同一片海洋,同一个梦想。中国海博会深圳会展中心,各种涉海新技术、新设备让人目不暇接,大国智造浪潮涌动,科技驭海未来可期。(南方日报供)

4.jpg

  天堑通途,深中同城。随着最后一方压舱混凝土浇筑完成,“超级工程”深中通道主线贯通,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深圳市纪委监委供)

5.jpg

  先进制造,科技赋能。位于云浮市的不锈钢制品自动化生产车间,工业机器人正高效精准作业,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速。(云浮市纪委监委供)

6.jpg

  务实作风,为民造福。中山市推出首批市级“零工市场”,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规范、更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务实举措让群众更暖心更放心。(中山市纪委监委供)  

7.jpg

  风清气正,廉韵岭南。“廉润南粤”廉洁文化专场演出在广州举行,舞蹈、快板、相声、粤曲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廉洁文化盛宴。(广州市纪委监委供)

8.jpg

  农旅融合,绿色富民。清远英德市淡地村乘着“百千万工程”的东风,从搬迁废置空心古村,蝶变成生态民宿产业集群,带动美丽乡村绽放“美丽经济”。(清远英德市纪委监委供)

9.jpg

  银杏染冬色,巧笔绘森林。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期间,韶关帽子峰旅游景区层林尽染、万山黄遍,学生们用画笔与森林“对话”,描绘人与自然和谐画卷。(韶关市纪委监委供)

10.jpg

  热血“燃”冬,少年图强。潮州市湘桥区多所学校正火热开展冬季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奋勇争先,以青春之你我展现青春之中国。(潮州市湘桥区纪委监委供)